社交英語25. 她放我鴿子

作者:admin

來源:

2008-10-20 16:42

社交英語25. 她放我鴿子

00:00

25. 她放我鴿子

Sue: Well, how did it go last night?
蘇: 怎么樣,昨天晚上怎么樣?
Rose: It went OK.
蘇: 還好。
Sue: What does that mean? Did you meet that young girl?
蘇: 這是什么意思?你有沒有見到那個小女孩?
Rose: No, she 1) stood me up. And she didn't send me an e-mail to say why.
柔絲: 沒有,她放我鴿子,而且也沒有寄電子郵件告訴我怎么回事。
Sue: So did you go home?
蘇: 所以你就回家了?
Rose: No. I stayed to have a 2) drink.
柔絲: 沒有。我留下來喝了一杯。
Sue: A drink? Do you mean an 3) alcoholic drink? But Rose, you don't drink!
蘇: 喝一杯?你是說喝酒嗎?但是,柔絲,你不喝酒??!
語言詳解
A: Are beverages included in the price?
這個價錢有包括飲料嗎?
B: Yes. But only non-alcoholic ones.
有。但是只限非酒精飲料。
【to stand someone up 放(某人)鴿子】
當你跟人約會,在約定的時間地點卻沒看到對方,就可以說I was stood up. 我被放鴿子?;蚴荋e stood me up.他放我鴿子。
A: I waited for him for an hour! He never came!
我等了他一個小時!他都沒來!
B: He stood you up again?
他又放你鴿子了?
A: Can't you go out with her another day?
你不能改天再跟她出去嗎?
B: It's too late to cancel, and I don't want to stand her up.
現在取消太遲了,而我不想放她鴿子。
1) stand...up 放(某人)鴿子,跟(某人)約會卻沒有出現,stood 是 stand 的過去式。
2) drink (n.,v.) 酒(飲料),喝(酒)
3) alcoholic (a.) 酒精的

2019卡牌类手游排行榜 富赢网配资 开元棋牌下载安装 全天腾讯分分彩精准计划 河北20选5开奖结果走势 算平码技巧 时时彩软件计划害死人 广东11选5一中一免费计划 20选5奖池 打麻将真人游戏 什么是股票怎么玩 富赢网配资 开元棋牌下载安装 全天腾讯分分彩精准计划 河北20选5开奖结果走势 算平码技巧 时时彩软件计划害死人 广东11选5一中一免费计划 20选5奖池 打麻将真人游戏 什么是股票怎么玩